兔噜兔噜

我的能力是把所有cp都写成老夫老夫压马路的流水账

突然发现

  虽然我很喜欢涩涩,也喜欢写涩涩。

  但是能让我自己也看好几遍的故事,大体上是类似《龙先生的小屋》、《麦田和矢车菊》这俩。(除开错别字不说,看到真的我自己扣床板好吧)

  对我来说编原作背景的故事就像是拆开一条本身就有着精美纹路的手链,往里加条线再织进去。

  自己搞背景就像是从头开始做一条地毯,图案经纬都由我自己决定。

  所以,如果有一个类似千与千寻那种背景的故事,是钟空:类似来浴场放松的神明大人这种设定。还是散空:类似于,和名字有关的故事。

  哪个比较有意思啊。

  不是说以后不涩涩了,最近比较养胃,加上入了散空,想搞点纯情dirtytalk小男孩人设,还在学。

评论(4)

热度(15)

©兔噜兔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