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噜兔噜

我的能力是把所有cp都写成老夫老夫压马路的流水账

当好人和坏人都有门槛

  比如说你要当坏人吧。

  你要瞄准谁?首先是荧那边,确实乙向炸tag的可能是最多的,那么这个时候你要怎么做,用喜欢空的太太辛苦做出的作品去抹别人脸上么?如果,我是说如果那些人不是乙向不是腐向甚至不是原神范围内的你该怎么办?

  那好,我提一个办法。

  架设虚假ip,因为这种事干多了很可能被封,准备很多不绑定你真实信息的小号,不要用官方绘图甚至不要用真人绘图,用ai画的,这样没有人能用侵犯版权的方式投诉你。把所有小号都起同一个名字,这样一个号没了用另一个一模一样的以显得官方没有在做事。

  谨记发动一场战争如果不是为了停止它那么毫无意义。

  然后你要做的是不仅在原神内炸,把热门tag全炸一遍,用那些热门对家的图去干,然后倒逼lof干活。毕竟你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还tag一个清净吗?

  好了,事已至此,发现问题了吗?如果不是有人给钱谁也不会干这种闲出屁的事情对吧?我也顶多骂骂人而已。

  只不过我骂起人来弱智又抽象,如果你们在别的地方看见我骂人,那不要骗自己,我就是在给人一点小小的贴吧微博nga,虎扑闲情s1的震撼。

  好了,能看到这里我相信你也做不到上述的事情,顶多和我一样举个报屏个蔽。

  那么做好人的代价呢。

  我们都知道你要让人放弃一样东西,去诋毁ta喜欢的是没有用的,而且我们要拉进all空的也不是那群mzr,而是普通的,可能点个红心以后话都不太会说的小读者。北风与太阳的故事都听过吧。

  你需要用你的作品去吸引同好,甚至将原本不太喜欢这些的人,转变成你的同好。

  可能有人会说,哎呀我不会写文不会画画,你只看到了我这种写了一年多的,却没有看到那些,从刚才,从现在刚刚开始的老师。

  或许刚开始写文会尬到自己,会犯错误我就曾经把安东按在了达达利亚哥哥头上,至今无法忘记,但是有键盘有纸笔就能干的事情,不比需要费脑子架设虚假ip,找无绑手机号开账号,再调参ai绘图最后把你所有的心血当作答辩抹开了容易?

  现在就开始动手吧。画画我不太懂,写文的时候我常用的几个工具就是:提瓦特大地图,b站上哥哥线的剧情录像,原神wiki资料库,加上我自己脑子里记得的那些文本,看得多了自然会在剧情需要的时候想起来这些官方设定。

  确实有些官方剧情表现得并不如人意,比如影的第一个传说任务,宅男那边评价也不高的,给人感觉就是稻妻逛街。实际上它想表现的是从天守阁往下看,浮世景色百千年不变,但是当她真正走进市井的时候却发现浮世景色常看常新。

  虽然表现不好,但是在二创里面我会稍微把她往会倾听人间琐事的方向塑造。

  去爱那些在乎你的。

评论(1)

热度(22)

©兔噜兔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