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噜兔噜

我的能力是把所有cp都写成老夫老夫压马路的流水账

一个普通置顶

首先,送你一张百无禁忌箓,并揉揉兔耳朵。

关于cp:

我自己也是哪个好吃吃哪个,没有什么定性。所以根据普遍理性操作来就好。

人的xp是自由的,cp也应当如是。

目前产出只有钟空和达空,钟空主要走奇幻流,会牵扯一些神话、寓言故事。达空会比较温馨,基本上都是和家人在一起的主题。

其他cp诸如魈空和垩空我吃,不产是因为还没想好孩子们该去哪旅游。

关于我:

我是个bp党,物理意义上的,b站不给3连导致现在还是5级,lof也很少点小心心有时候看过的东西想回去找也找不到🙈

想到哪写到哪,一般是一篇文章一次性写完一个完整内容为止。基本全是老夫老夫逛该流的流水账,会在原作剧情上开一定的脑洞,蒙对了是官方nb,错了是我想多了。

除非标明au,所有的同人共用一套背景。有时间会把基础设定以及参考资料按时间线发出来,在原作基础上有一定魔改。

有架吵请让我自己上场。

因为w站不支持对它名字级链接的扩散,所以请自行搜索它,并将这个网站当作秘密基地。不适宜的内容在AO3上也会有备份,但是w站都上不去的话,就更惶论AO3了



我的xp是人外啦,不是特定cp啦哈哈哈哈哈哈欲言又止


最后


老子爱你❤️

评论

热度(8)

©兔噜兔噜 | Powered by LOFTER